夜夜夜夜

爬墙容易,填坑不易,且行且珍惜🙃

豆丁记事之拯救哥哥大作战


来一个《豆丁记事》系列的小段子,这个主桑瑶【重点】,有曦澄出没

前边两个《豆丁记事之少宗主联盟》
的传送门手机不会弄就不放了

@佛系少女小小甦
亲点的桑瑶哦,然后大家还要什么cp哒,尽管来点吧
我就专注冷cp一百年了,冷cp使我愉悦😏

豆丁记事之拯救哥哥大作战

聂怀桑最近很暴躁,原因无他,就是他的笨蛋哥哥新收了个小弟,就是兰陵金家的小少爷金光瑶。
“你这个小屁孩子怎么那么小气呢?你老哥我收个小弟怎么了?又不是收个弟弟就不要你了,你急个毛?”面对聂怀桑的抓狂,聂明玦却不以为然。在他看来,小屁孩就是吃醋了,担心亲爱的哥哥大人被别人霸占了。
“靠,哥哥大屁眼子。”聂怀桑很烦恼,哥哥就是个缺心眼儿,他觉得没法和哥哥好好交流了。
他聂怀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?你看当初哥哥收蓝家大哥哥做小弟的时候他有说什么吗?当然,那时候聂怀桑有了蓝家大哥哥就彻底抛弃了自己亲哥,吃醋的是聂明玦自个儿,这个事情聂怀桑是没自觉的。
聂怀桑不淡定的原因是,他嗅到了同类的气息。金光瑶那破小孩是个什么属性?表面乖巧可爱,可其实是里切黑啊!笨蛋哥哥居然没有擦亮眼睛好好看人,没看见金光瑶他哥金子轩那货每天都被欺负的跳脚么?金子轩的悲催经历难道还没有让你清醒?还要上赶着去当那个小哔~~砸的哥哥,不是缺心眼儿是什么?
在目前看来,要说服哥哥是没可能了,可是聂怀桑没有放弃,他需要找一个值得信任的人,然后结盟一起对付金光瑶。聂怀桑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蓝曦臣啦。
一日众多世家聚会,聂怀桑终于有机会见到了他的二哥。按照他自己制定的计划,他拿了两个红彤彤的大苹果跑到蓝曦臣面前。
“怀桑有事吗?”蓝曦臣询问。
聂怀桑将苹果塞到蓝曦臣手上,“二哥,这里有两个苹果,给你一个,还有一个你是要分给小冰块呢还是小矮砸……阿呸,是蓝湛哥哥呢还是三哥呢?”
聂怀桑觉得这个问题答案很明显的,蓝曦臣当然会把苹果分给亲弟弟小冰块呀。这简直就是天才的办法,在不经意间就实现了挑拨离间啊哈哈~
“……”面对这个问题,蓝曦臣有些搞不懂意义何在,不过想一想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他将苹果放桌上,腾出手来揉了揉聂怀桑的脑袋,回答他:“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,当然是两个苹果他们一人一个呀。”
“?!”聂怀桑惊了,怎么二哥不按套路出牌?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,蓝曦臣也被金光瑶那影帝级别的演技所迷惑了!看来需要拯救的不止他的笨蛋老哥一个,连二哥也很危险呐!
聂怀桑急了,拽着蓝曦臣的袖子哇啦哇啦的说了很多,可是因为心急就口齿不清,毕竟还只是个不满五岁的小屁孩嘛。所以说了好多关于金光瑶的坏话,蓝曦臣也是一个字都听不懂的。也亏得蓝曦臣有耐心好脾气了,你想,如果有个熊孩子在你旁边苍蝇一般翁嗡嗡地说个不停,你是不是要被烦死?
“二哥~~”然后就在这时候,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出现在了门口,是金光瑶出现了!
聂怀桑正说着人家坏话呢,突然看见本尊,吓了一跳躲到了蓝曦臣背后。
“是阿瑶呀,快进来吧。”蓝曦臣也寻声看去,看见金光瑶很自然地就打招呼了。
金光瑶笑了笑,迈着小短腿艰难地跨过门槛,然后回身,将刚才被门挡着了的一坨黑乎乎的泥巴团子给拖了进来。
那泥巴团子和金光瑶体型接近,还张牙舞爪地很不安分,一边想要挣脱金光瑶拎着他衣领的手,一边朝门外大叫,“魏婴你给我等着咱们再战三百回合!!金光瑶你撒手,看我不把魏婴那厮怼得哭娘!”
泥巴团子就是江澄本尊了,刚才他正与魏无羡及其他几个小伙伴在泥塘里干仗呢,莫名其妙地就被金光瑶给拖走了。
金光瑶才不管江澄在干什么呢,径直将他拖到了蓝曦臣面前,准备邀功,“我刚才路过花园,遇见了江小少主,我看他衣服都脏了,如果被大人看到的话他一定会被罚的,所以就带他来找二哥了。”
金光瑶说话虽然奶声奶气,却又透着老气横秋。可爱得叫人忍不住想蹂躏他那白嫩的小脸蛋。
不过蓝曦臣现在可没空干这件事,他现在只顾得上按住很不安分的皮皮澄,试图帮玩得兴奋忘我的皮皮澄找回理智。
“咦,小哥哥你也来了?”江澄把目光从门外撤回来,然后就看见了蓝曦臣。
“对呀,一直在找你呢,没想到你泡到泥塘里去了,我都认不出你了。”蓝曦臣伸手试图擦掉江澄脸上糊着的泥浆,可是越抹越不对劲,江澄立刻变成了花猫脸。
金光瑶站在一边,附和道,“二哥,带江小少主去洗一洗吧。”
“嗯,确实需要好好洗洗。”蓝曦臣点点头,“谢谢阿瑶带他过来~”
“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金光瑶淡定地微笑,“完全不需要夸奖。”
“可阿瑶真的很懂事,就应该被夸奖。”蓝曦臣拍拍金光瑶的小脑袋,便牵着江澄出门了,到了门口还不忘回头和屋里两位小孩交代,“我先离开一下,阿瑶,你和怀桑一起玩吧。”
“好哒二哥,我会与怀桑弟弟好好相处哒。”金光瑶笑容格外的灿烂。
全程围观的聂怀桑目瞪口呆,金光瑶这个小矮砸真的很不得了。他冲过去戳着金光瑶的肩膀,很不服气地说道,“说什么不需要夸奖,你根本就是故意的!”
“哎呀,被你看出来了呀。”金光瑶眯眼一笑。
聂怀桑扶额叹气,“唉,完了完了,二哥也被你套路了,小矮砸你真可恶。”
“你管那些做什么呢,怀桑弟弟。”金光瑶把手背到身后,又是老气横秋地绕着聂怀桑转悠。
“我决定了!”突然,聂怀桑握着小拳头狠狠砸了下桌子,把金光瑶吓了一跳。
“决定什么啦?”
“小矮砸,我今天就要向你正式宣战!你敢不敢接我招?”聂怀桑下巴一抬,感觉自己可牛逼。
“好的呀,我接你的招,那你也要接我的招~”
“哼哼,就是说你也要向我宣战?很好~咱们走着瞧吧~”

评论(2)

热度(77)